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带走杭州女童男租客已十多年未回广东老家,同行者非其妻
07-10 17:20:10 来源:浙江24小时客户端

浙江24小时客户端消息,这两天,一条寻人启事在不少杭州人的朋友圈刷屏。一名2年级女生被家中租客带走,下落不明。目前,警方已发布协查通报。

那么,带走杭州女童的两名租客到底是什么人?

根据身份证信息显示,带走孩子的梁某华为广东省化州市官桥镇六堆大墩坡村。

今天(7月10日)下午4点左右,钱报记者联系上了六堆村的一位唐先生。据他介绍,大墩坡村为六堆村的自然村之一,他就是村里的人。梁某华总共兄弟三人,离开家乡已经十五六年,以前在家里种田,没什么文化,后来去了外地,不知道他在外地做什么,梁甚至连家里亲人去世了都没有回来。

梁某华与前妻育有一男一女,女孩大一些,男孩16岁左右。

另一个将女孩带走的女子谢某芳不是六堆村人,而是六堆村周边镇上的人。

原标题:带走淳安失踪女童的男租客为广东人,离家十五六年,家人去世都没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