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复婚?高晓松与小19岁前妻聚餐,为避嫌分开走,女儿长相超像爸
07-10 16:42:08 来源:东方号娱乐

高晓松有过两段婚姻, 一段持续了三年,另外一段持续了五年,2013年与第二任老婆离婚后至今,他一直孑然一身。

7月10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高晓松与前妻徐粲金,女儿Zoe深夜聚餐照片。当天高晓松打扮十分低调,黑色T恤搭配黑色棒球帽,身材是一如既往地胖。为了避嫌,用餐完毕后,他率先走出餐厅,之后迅速上了座驾。

徐粲金和女儿随后走出餐厅。徐粲金比高晓松整整小了19岁,已经离过一次婚的她,今天才31岁,当天她穿着一身黑色衣服,留着一头短发,大方干练,职业女性的气质非常凸出。

与高晓松离婚后,设计师出身的徐粲金大力进军时尚圈,开了属于自己的服装公司,妥妥的一枚女强人。

二人的女儿Zoe已经12岁了,亭亭玉立,身材高挑,身高惹人瞩目,只比妈妈矮半头。Zoe当天黑色T恤搭配黑色短裤,烫着一头波浪卷的长发,非常时尚,想必深受妈妈的影响。她的脸部轮廓和爸爸高晓松非常相像,父女俩简直就像复制粘贴。

Zoe的性格很好,也随老爸。从餐厅走出后,徐粲金走在前边去开车,她则一直和身边的两位老人热聊,看起来心情不错。一家三口难得同框,不少网友猜测高晓松这是要复婚的节奏。

高晓松和徐粲金是和平分手,二人离婚后还是朋友,早前在离婚声明中,高晓松就说过:“我们会如挚友般相处,支持对方的事业与生活,并祝福对方找到今后的人生伴侣”,而且为了女儿的健康成长,二人一直共同抚养Zoe,好聚好散对彼此都好。这次同框,也许就是一次普通的聚餐而已~

原标题:复婚?高晓松与小19岁前妻聚餐,为避嫌分开走,女儿长相超像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