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疑涉“多名外教吸毒被抓”,英孚教育徐州门店:下午照常上课
07-10 14:43:5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江苏省徐州市一校外培训机构多名外籍教师吸毒被抓。涉事培训机构疑为英孚教育云龙区万达广场中心店。英孚教育日前回应媒体称,将以此为诫。

涉毒学生身份尚未被披露。

7月10日12时许,澎湃新闻从英孚教育云龙区万达广场中心店获悉,该培训机构目前运行正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下午1点30分后照常上课。

10日中午,一位目击者告诉澎湃新闻,他看到该机构内看到约60名青少年学生及老师,相关教学活动正常进行。

10日凌晨零时许,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通报称,抓获涉毒人员19人,其中16人为外籍人员(7人为某教育机构外教,另9人为学生)。

红星新闻从徐州警方知情人士处获悉,被抓的涉毒外教来自英孚教育徐州中心,“人是上周被抓的”。

英孚教育公关部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针对前述警方通报,该机构需进一步核实相关人员信息。

公开资料显示,英孚教育创建于1965年,致力于英语培训、留学旅游以及英语文化交流等方面工作。

10日上午,澎湃新闻从江苏徐州市教育局获悉,针对徐州某教育机构多名外教涉毒被抓一事,目前徐州市云龙区教育局已介入调查。全市教育系统也正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回头看”工作,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

原标题:疑涉“多名外教吸毒被抓”,英孚教育徐州门店:下午照常上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