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孚教育回应外教涉毒事件:零容忍,对涉毒外教予以解聘
07-10 13:12:30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7月10日0时04分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官方微博 @平安泉山 通报称,7月以来,经依法侦查,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成功破获一起涉毒案件,截至目前共抓获涉毒人员19人,其中16人为外籍人员(7人为某教育机构外教,另9人为学生)。经检验,19人吸毒尿检均呈阳性。目前,1名外籍人员因涉嫌刑事犯罪被依法刑拘,18名涉毒人员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红星新闻从徐州警方知情人士处获悉,被抓外教来自英孚教育徐州中心,“人是上周被抓的”。

7月10日早8时26分,英孚教育公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回应红星新闻称,已注意到警方通报,此案仍在侦破中,英孚教育及英孚教育徐州中心在全力配合警方调查,“我们对此零容忍”。

该负责人称,目前,在进行内部检查,“谁都不放心把学生交给涉毒外教,(不涉毒),这是英孚教育对员工的起码要求。我们将以此为诫,加强教育。同时,英孚教育会与警方保持一致,并对涉毒外教予以解聘”。

据其称,“徐州中心共有4个校区,有60余名外教,正常教学秩序未受影响”。

原标题:英孚教育回应外教涉毒事件:零容忍,对涉毒外教予以解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