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朱军赵忠祥罕见同框都老了不少!站一起合影相顾无言笑容尴尬
07-09 15:16:59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近日央视主持人杨柳从业30周年聚会,现场大咖云集,不少主持界的风云人物悉数到场庆贺,近日有网友晒出现场图,朱军和赵忠祥罕见同框引热议。

7月9日有媒体放出一组朱军和赵忠祥合体亮相杨柳周年庆的宴席上,当天朱军穿着一件深蓝色保罗衫,打扮得相当随性,不过从照片中能够看出55岁的朱军身材消瘦,脸上皱纹颇多,看起来老了不少。

前几天还有网友晒出朱军与妻子谭梅的合影,49岁的谭梅身材丰腴,脸上几乎没有太多皱纹气色颇好,看起来依旧很惊艳,与朱军对比鲜明。

当天77岁的赵忠祥站在朱军旁边,他穿着紫色T恤搭配黑色长裤,赵忠祥真的老了不少,脸上皱纹密布,眼袋颇为抢镜,整个人显得十分沧桑。

两代央视一哥同框的画面确实比较罕见,不过他们两个虽然站得比较近,但是并没有很密切地交流,赵忠祥和朱军都站在C位,两个人相顾无言只是在最后拍照的时候对着镜头露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容。

朱军和赵忠祥现在都鲜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了,两个人都过上了退休的生活,不过朱军前几天还被拍到主持某企业庆典活动,虽然现场布置得有点简陋,但是朱军很敬业,讲话时候声音洪亮,状态看起来不错。

赵忠祥退休后就时常以书会友,前段时间还参与了综艺节目《我们的师父》,他的豪宅也被曝光,家里收藏的古董摆件琳琅满目,还有一个专门画画写作的工作室,看来他的退休生活也过得相当惬意。

两位都从事主持行业几十年,年轻时候是业内的标杆人物,如今功成名就退休后生活过得又这么惬意,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原标题:朱军赵忠祥罕见同框都老了不少!站一起合影相顾无言笑容尴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