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章莹颖案第一天量刑庭审正进行,检辩气氛紧张!被告录音仍称无罪
07-09 06:24: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章莹颖案量刑阶段第一日庭审正在美国皮奥里亚联邦法庭进行。当地时间7月8日早上,该法庭举行了章莹颖案正式庭审前的听证会。此听证会决定了在接下来的量刑阶段中哪些证据将被允许呈上法庭。

AA47936B-9C56-4BDE-BFD5-4684457FDEB1.jpeg

据当地媒体报道,历时一个小时,周一早上的听证会已结束。克里斯滕森穿着灰色系扣衬衫和深色裤出庭,他的父亲也在场。

据报道,量刑阶段的一开始,检方和辩方律师之间的气氛十分紧张,辩方律师强烈反对检方要求放出对章莹颖亲人朋友的采访视频,并表示他们并没有看过这个视频,来不及翻译,而且内容也超出了讨论范围。检方则表示,视频每个只长达10-20分钟,并且他们已经去除了部分朋友谈论对被告刑罚的看法。

EF7D1CA1-C2BF-4C9D-872B-988C48C84AEF.jpeg

最终,法官决议,他将允许采访章莹颖朋友的7个视频在量刑阶段展示,其朋友在视频中讲述了与章莹颖过去的故事和章莹颖离世对他们意味着什么。法官还允许播放检方周六新录制的章莹颖母亲的视频。另外,法官还表示,允许播放克里斯滕森在监狱里的通话录音。据了解,在这些录音中,被告声称自己无罪,政府亦没有找到任何证据,检方希望通过此录音显示被告缺乏悔意。

原标题:章莹颖案第一天量刑庭审正进行,检辩气氛紧张!被告录音仍称无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