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满妻子对自己说话态度 男子殴打致妻子多处受伤
07-08 20:04:1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男子谢某因嫌妻子对自己说话时的态度不好,便拳脚相向对其进行殴打,致妻子李某全身多处受伤。儿子得知情况赶回家后,决定报警。7月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南充蓬安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获悉,谢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7月7日中午,李女士做好午饭后,便给丈夫谢某盛好了饭菜端到手上,谢某没有与家人一起坐上饭桌,而是独自在一旁吃饭。吃完饭后,谢某放碗时问李某:“为啥只有荤菜没有素菜?”李某说:“素菜就放在桌子上,你没有看见吗?”谢某一听立刻变脸了,质问李某什么口气跟自己说话,他觉得妻子的话语气太重,但因家里人都在,只有将怒火压制在心里。

据办案民警介绍,下午6时许,谢某下班后回到家里,见只有妻子李某一人在家,便将中午积压的怒火发泄了出来,直接上去就将妻子李某一阵暴打,致妻子身上多处受伤。李某随后拿出手机给儿子打电话,儿子匆匆赶回家后,见到受伤的母亲,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目前,谢某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原标题:行拘!不满妻子对自己说话态度 男子殴打致妻子身上多处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