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体育中心工地坍塌:4名被困人员中3人因伤势过重死亡
07-08 20:01: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90708200121.png

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福田发布7月8日晚发布微博称,7月8日上午11时40分,位于福田区笋岗路的深圳市体育中心内正在进行拆除作业的项目现场发生倾倒坍塌,4名施工人员被困。事件发生后,市、区领导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挥救援,市、区两级各职能部门也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截至16时50分,4名被困人员已陆续全部救出并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全面搜索,现场已无被困人员,现场救援行动结束。截至目前,4名被困人员中3人因伤势过重死亡,1人右股骨上段骨折。此外,另有2名外围施工人员因骨折在医院接受治疗,2人因软组织挫擦伤留院观察。目前具体原因及相关情况仍在调查当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