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无人机直击深圳坍塌体育馆!被困2人已成功定位
07-08 15:41:5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7月8日上午11点30,深圳体育馆发生突然倒塌事故。福田区发布通报称,截至中午12时30分,现场已救出2名被困人员并送往医院救治。现场仍有2人被困,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事故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640x480_5d22ea0a042a2.jpg

640x480_5d22ea0a1c753.jpg

750x563_5d22ea0a35b01.png

据南都此前报道, 2018年6月底,深圳市体育中心将进行改造提升的公示就已经张贴,显示将改造成举办高水平体育赛事的专业性体育场馆。深圳市体育中心内的改造工程将分为拆除和提升改造两种情况,一期工程在2018年8月10日开启。

据了解,深圳市体育中心包括深圳体育场、深圳市体育馆、深圳市游泳跳水馆、深圳市网羽中心等,是深圳市的标志性建筑,也是深圳全民体育健身和大型赛事的主场。

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塌的体育馆倾斜在地面,有一角呈现凹陷状态,许多石块堆积在地面。事发后现场已被封锁,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陆续抵达现场。

WechatIMG206.jpeg

WechatIMG202.jpeg

记者在深圳体育中心还注意到,事故工地悬挂着落款为“深圳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标语。

据在附近上班的工人介绍,倒塌的体育馆前身是篮球馆,由于要升级改造,已经清空里面的所有商铺,倒塌前剩下几根柱子支撑,外围基本拆除。

事发后,现场有多位家属赶到。一位家属表示,里面施工的工人大多来自四川和重庆。其中有一个已经不行了,救出来后被送去了医院。“我的堂哥在这里工作已经有半个月。”

另外一位家属介绍,她的弟弟在拆迁时被压在了里面,今年49岁,现在已经送去了医院。至于里面埋了几个人,还不清楚。听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从布吉赶了过来。

截至下午2时30分,深圳消防介绍,目前救援还在继续,仍有2人被埋,但已定位到具体位置。

下午2时19分,福田区发布情况通报称,7月8日上午11时40分,位于福田区笋岗路的深圳市体育中心内正在进行拆除作业的项目现场发生倾倒坍塌,4名施工人员被困。公安、街道、应急消防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截至中午12时30分,现场已救出2名被困人员并送往医院救治。现场仍有2人被困,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事故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无人机直击深圳坍塌体育馆!现场已封锁,被困2人已定位具体位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