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突发!汉口闹市一家知名酒店副楼垮塌!
07-08 15:16:12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突发!今天9时37分许,江汉区解放大道武展东路附近,一酒店大楼副楼突然部分垮塌,人员伤亡不明,目前,多部门已赶往现场紧急处置。

▲图片来源:楚天交通广播

闹市酒店突发垮塌

今天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附近拉起了警戒线,不少市民在现场围观,公安、消防、应急、救援等多部门工作人员均已在现场处置。目前,消防部门已出动搜救犬。

▲图片来源:楚天交通广播

记者无法走进现场,通过目击者拍下的视频可以看到,楼下一片混乱,一至三楼有不同程度的垮塌。

目击者这样说

目击者余女士称,最初她听到响声,并未在意,后来接连又出现两次,从楼上往下看才发现有楼房坍塌了。一楼是沙拉馆,老板娘成功逃生,事发时听说二楼在装修

附近的餐馆店员说,事发时听到巨响,接着灰尘扑面而来,垮塌前后大概分为三次,后来看到一位女士捂着头跑出来。

官方回应来了

中午12时50分,平安江汉官方微博通报称,8日上午10时许,江汉区解放大道712号7天酒店大楼副楼东南角部分坍塌,应急救援力量紧急出动。目前,现场正在进行救援,经初步探测暂未发现有人员被困。 

目前,现场已成立五个小组,原因正在调查中。

祈祷没有人受伤

救援人员工作的同时,

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查明事故真相!

原标题:突发!汉口闹市一家知名酒店副楼垮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