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巩俐在巴黎路边摊吃米线,素面朝天大口喝汤,与台上形象判若两人
07-08 11:37:50 来源:东方号娱乐

7月8日,有网友晒出在巴黎偶遇巩俐的照片,照片巩俐正和好友聚会,她们没有选择高档餐厅,而是在一家路边摊吃米粉,巩俐和一位女性好友坐在一起,桌子令一边坐着一位男性好友。

巩俐没有化妆,素颜出镜,她扎着马尾辫低头吃米线,一手拿筷子一手拿勺子表情专注,对面的男友人在说话,可巩俐和女友只顾着吃,看来还是美食诱惑更大啊。

虽然是素颜,但巩俐皮肤紧致身材丰满,颜值扛打,路透照里也没有崩,一点都看不出是54岁的人,不过当天并没有看见她的老公米歇尔,想必她是在享受自己的时间。

没想到见过大世面的“巩皇”也爱吃米线,之前她到云南旅行就特意去吃了过桥米线,现在远在巴黎依旧想念家乡的味道。他们聚餐的店铺面积不大,装修简朴但干净温馨。

生活中的巩俐随性接地气,和台上霸气的形象差别还是很大的。巩俐在国际享有盛名,她的新电影是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巩俐饰演反派女巫,搭档刘亦菲、李连杰等人,虽然是配角,但以巩俐的演技和气场,挑战霸气的女巫绝对没问题。

巩俐这些年虽然减少了作品产量,大多数时间都和老公一起旅行享受生活,但她依旧会出演电影,每部都是大制作,敬业的巩俐每次拍戏都全情投入,深入体验角色,正是这份热爱和专注,才让她有了今天的成就。

虽然事业上成就巨大,但巩俐对生活很低调,她和米歇尔低调相恋几年,今年才公布了结婚的喜讯,公开后两人不再掩饰,大方牵手逛街秀恩爱,现在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祝她事业顺利,爱情圆满。

原标题:巩俐在巴黎路边摊吃米线,素面朝天大口喝汤,与台上形象判若两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