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彦祖一家三口同框!6岁混血女儿超像爸, 超模妻子身材抢镜
07-08 09:49:38 来源:东方头条

2010年吴彦祖与犹、法、中三国混血儿Lisa在南非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结束了八年的爱情长跑,三年后混血宝宝吴斐然出生,完全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六年来,吴彦祖为了保护女儿被过度曝光,一家三口移居到了美国生活。

7月8日港媒拍到,吴彦祖带着一家三口回港度假,六岁女儿吴斐然罕见曝光。当天吴斐然穿着一身白色连衣裙,脚踩粉色鞋子,披着一头齐肩长发,超高颜值令她在人群中备受瞩目。吴斐然长相超像爸爸,大眼睛、高鼻梁,五官深邃,十分漂亮。仅仅六岁的她身高已经到妈妈腰部,身材也是相当高挑。

许久未露面的Lisa还是一如既往地美丽优雅,黑T配黑色热裤,大长腿吸睛,走路带风,超模的气场依然强大。Lisa全程牵着女儿的小手,母女俩同框很温馨。

商场中,有粉丝认出吴彦祖想要与之合影,吴彦祖指了指旁边的Lisa母女,示意有家人在不方便拍照,婉拒了粉丝的请求。当女儿被夸赞漂亮时,护女心切的他说:“哈哈哈!我也是回来几天而已!没想到都被拍到了!”

吴彦祖非常不希望女儿被过度曝光,多年来鲜少在社交账号上分享女儿的照片,这次回港度假,虽然夫妻俩在ins上都有晒照透露,但吴斐然并没有出镜。吴彦祖甚至曾经在节目上提到过,他和太太都不希望女儿是美女,最好长得平凡一点,因为美女通常容易被人利用。

吴斐然虽然从小在美国生活,但是她就读的幼儿园是一所中文学校,吴彦祖希望女儿多多学习中文,学习中国文化,不要像自己一样普通话都说不好。如此便能看出一个父亲的用心良苦。

原标题:吴彦祖一家三口同框!6岁混血女儿超像爸, 超模妻子身材抢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