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未来十年全球最富国家排行榜:预计中国财富增长120%
07-08 07:33:23 来源:梨视频

梨视频消息,近期,New World Wealth发布2019年《全球财富迁移评估报告》,报告考察了全球各国私人财富的增长情况,并对未来10年进行了预测。报告称,2018年全球私人财富总额达到了204万亿美元,其中,美国、中国以60万亿、24万亿位居前二。报告给出数据,中国私人财富过年十年增长130%,未来十年预计增长120%。巨大的潜力让中国私人财富在2028达到52万亿美元,缩小与第一名差距。

原标题:未来十年全球最富国家排名 :中国私人财富预计总额52万亿美元,增长120%直追美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