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孟非首次晒女儿近照,网友们炸锅了...
07-07 21:18:36 来源:FM93交通之声微信公号

FM93交通之声微信公号消息,说起孟非,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作为一名著名的主持人,孟非先后主持过很多大家熟知的综艺节目,凭借睿智出色的才华也收获了很多粉丝,在主持界有很高的声望和口碑。

近日,孟非在微博上晒出来自己女儿留学完回来的照片,女儿的颜值和气质真的很让人惊艳。

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直呼孟非为“岳父大人”,称赞孟非女儿是神仙颜值。据悉,22岁的孟星亚小名叫“苹果”,几年前就已经赴美留学,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

大家都知道,孟非一向把自己的家庭成员保护的特别安全,从来不在媒体的面前曝光他们。这次孟非大大方方的将自己的宝贝女儿小苹果的照片发出来,很多人都猜测,孟非是想让女儿开始进娱乐圈。毕竟小苹果的气质这么棒,长相也不错,很好的继承了妈妈漂亮的基因。

不过,从近照曝光的小苹果来看,网友感叹女神比之前又变瘦了不少,尤其是脸上不再像以前那样肉嘟嘟的,虽然没有以前可爱,但是显得整个人亭亭玉立,十分有气质。怪不得大家都说小苹果是温婉版的杨紫。

据传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才是孟非的准女婿。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在一档综艺节目中,郭德纲和孟非偶然提到了自己的孩子,郭德纲说自己的郭麒麟已经二十三岁了,知道孟非的女儿比郭麒麟小一岁的时候,幽默感满满的郭德纲立马改口叫孟非“亲家”,惹的人们哈哈大笑。而孟非也非常喜欢郭麒麟,还曾经发微博,大大方方的说喜欢郭麒麟这个孩子。

玩笑归玩笑,关于两个孩子的感情方面,相信开明的郭德纲和孟非不会干涉太多,倘若二人真的在一块的话,那么婚礼上一个主持人岳父一个相声老班主,那可就热闹了。

原标题:知名男星首次晒女儿近照,网友们炸锅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