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肇事玛莎拉蒂被曝一月内5次违章扣24分 炫富背后还有个不守法的爹?
07-07 15:02:08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有媒体扒出,肇事女司机叫谭某某,今年23岁,刚从职校毕业,家境十分富裕,根据车辆违章查询信息显示,今年6月5日至7月3日期间她驾驶的该车辆曾被系统录得5次违章,均发生在牌照发放地累计扣24分,总罚款1000元。在其炫富背后,其父亲在当地经营一家皮革厂,据当地民众反映,非但污染严重,还涉嫌非法占地,被举报多年却至今无人问津。

原标题:肇事玛莎拉蒂被曝一月内5次违章扣24分 炫富背后还有个不守法的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