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嘻哈歌手Jony J演唱会现场跪地霸气求婚女友:老子爱你!
07-07 11:50:40 来源:新浪娱乐

Jony J演唱会现场求婚

Jony J演唱会现场求婚

7月6日,嘻哈歌手Jony J在livehouse现场向女友求婚,甜蜜告白女友:“我从来没有,我以前在电影的故事看别人求婚,我一直想说,如果我自己,轮到我的时候该怎么样,我也不知道该跟你说什么,我希望我会变成那种我希望变成的那个人,也是变成那个你希望变成的人,我希望我跟你能是好好的,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吵架了。我是一个脾气很暴躁的人,但我也可以是一个很乖的人,就是有一个小问题想问你,嫁给我吗?老子爱你。”女友戴上戒指后,两人在舞台上幸福相拥并亲吻。

Jony J求婚

Jony J求婚

7月7日凌晨,Jony J在微博晒出了演唱会现场求婚图以及活动大合影,并配文:“要记得的这一天,语无伦次的天津Day1。”

Jony J与女友

Jony J与女友

据悉,2017年Jony J因参加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比赛,晋级总决赛4强 ,获得广泛关注。6月27日晚,Jony-J发文公布恋情,宣布与六年前的女友复合,并写道:“兜兜转转还是你嘛,六年前我真的瘦。”

原标题:Jony J演唱会现场跪地霸气求婚女友:老子爱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