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独游华山失联 妹妹每天花8千雇人找至今未果
07-07 10:59:1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6月28日,辽宁沈阳的34岁男子张洋独自前往华山旅游,他原定于29日飞回沈阳,但家人打他电话始终无法接通,后来就关机了。家人联系了航空公司,才知道他根本没坐原定的飞机。

妹妹张女士报了警,并于6月30日带着母亲和丈夫来到华山景区寻找。因为华山险峻,搜索救援难度大,张女士花钱雇佣了6名有经验的村民进山找人,每天花费近8000元,但是至今都找不到人。华山景区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不确定张洋是自杀还是失足,或者还有别的其它原因,景区现在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来配合警方搜寻。

华阴北峰派出所一位民警表示,公安局和华山景区相关人员在一起开了会,目前拿出方案是一:调取并保存相关监控视频;二:景区出动无人机帮助张女士寻找哥哥;三:允许救援队进山救援,但是因为救援设备的原因,目前没有救援队愿意进山救援。

张女士表示,自己现在的希望就是能有正规的搜救队尽快进山去搜救,那怕哥哥已经不幸身亡,也希望能找到遗体带他回家。张女士说哥哥是个非常有责任心的人,因为辞去了之前的工作,又找到了新的工作,所以这次就是利用空档时间旅游,没想到失联下落不明。

希望张女士能尽快找到自己的哥哥。

原标题:视频|男子独游华山失联 妹妹每天花8千雇人找至今未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