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越野车主拒检将一交警辅警拖行数百米致死!嫌犯已落网有多次前科
07-06 15:07: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7月6日,据山东省滨州市交警支队通报,该队一名交警辅警在执勤时遭遇一越野车主逃避检查,并被该车主拖行致死亡。

通报指出,2019年7月5日7时04分,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交警辅警张亚峰等在黄河大桥南头执勤时发现一辆悬挂鲁M1W1**假号牌的灰色越野车。张亚峰要求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其拒不配合,突然加速将张亚峰拖出数百米后逃逸。张亚峰被紧急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牺牲。

微信图片_20190706145442.jpg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案发后,滨州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破工作,当日10时50分,在滨城区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邱某某抓获。经审讯,邱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调查发现,邱某某曾因盗窃和销赃多次被依法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越野车主拒检将一交警辅警拖行数百米致死!嫌犯已落网有多次前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