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一出狱人员容留场所发生火情 已造成2死3伤
07-06 15:52:2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台湾“中央社”7月6日午间报道,新北市一“更生人”(即出狱人员)容留场所当天凌晨发生火情,已造成“更生人”2死3伤。

报道称,该场所于6日凌晨1时发生火情,火场附近邻居报案称,火场平时住有5人,其中1名住3楼住户当时已跳窗逃生,其余4人躲在4楼。消防队员到达后全力抢救,当时2楼已全面燃烧,凌晨2时8分将火势控制,凌晨2时22分火势熄灭。

消防局指出,4楼抢救出4名受困民众,其中2人救出时已经没有呼吸、心跳,送医后不治身亡,其余2人和此前跳窗逃出者都一并送医,起火原因仍有待调查厘清。

台北地检署指出,目前仍有1人重伤急救中,已请犯罪被害人保护协会台北分会主任杨千慧、秘书及保护志工,尽快分别前往派出所及医院,关怀及协助家属处理相关事宜。

报道称,第一时间逃出者向消防队员表示,他在3楼睡觉,半夜被浓烟呛醒,发现失火后爬窗逃生,由于火势蔓延很快,已来不及叫醒住在4楼的4人,自己也不知为何2楼会烧起来。

原标题:新北市一出狱人员容留场所发生火情,已造成2死3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