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下令向深潜器事故遇难者追授“俄罗斯英雄”称号和“勇气勋章”
07-06 06:18:4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5日签署命令,向在1日科研深水潜航器事故中的遇难者追授“俄罗斯英雄”称号和“勇气勋章”。

克里姆林宫网站5日发表声明说,普京当天签署命令,向在科研深水潜航器事故中的4名遇难者追授“俄罗斯英雄”称号,向其余10名遇难者追授“勇气勋章”。

一艘隶属于俄罗斯北方舰队的科研深水潜航器1日在巴伦支海海底进行科研工作时起火,造成14人死亡。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4日向普京汇报说,深潜器事故的主要原因为电池仓起火。

原标题:普京下令向深潜器事故遇难者追授“俄罗斯英雄”称号和“勇气勋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