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坠崖中国孕妇:正关注“杀妻骗保”案,希望被害人家属如愿
07-05 18:07:27 来源:封面新闻

王女士坠崖现场

封面新闻消息,7月5日,轰动中泰两国的男子“杀妻骗保”案在泰国普吉府法院开庭审理。据悉,该案庭审从7月5日开始,周末休息两天后,再继续进行审理,将持续进行5天。今天中午,在泰国被丈夫推下悬崖的王女士对封面新闻记者表示,她和她的律师都在关注“杀妻骗保”案。

2018年10月,遇难者张洁同丈夫张轶凡携女儿一同去普吉岛旅游,随后被发现死亡。事发后,张轶凡被泰国警方控制,他向警方承认自己杀妻。张洁家属称,张洁生前被投保十余份保单,保险金额达三千多万。

无独有偶,6月9日,来自中国江苏的王女士在泰国乌汶府被丈夫俞某推下34米悬崖,侥幸保命。事发时,王女士已经怀孕三个月。目前,泰国警方已经将俞某拘押,王女士也在泰国进行治疗。

王女士说,这两个案子有相似却又有不同,“‘杀妻骗保’案的嫌疑人妻子已经被杀死,而我是幸存。所以两个案件虽然都是谋杀,但一个是谋杀成立,一个是谋杀未遂。”

“杀妻骗保”案受害者父母与律师

据媒体报道,杀妻骗保案遇难者张洁的母亲通过律师发布庭前阐述称,考虑到自己女儿惨死,且前不久有一中国男子在泰国将妻子推下悬崖的事件发生,作为受害者一方希望法官判决被告张轶凡死刑,以警示国人不要学被告来泰国作案犯法。

“我也希望杀妻骗保案的被害人家属能够如愿,量刑让他们觉得心里宽慰。”王女士说。

王女士出院

6月28日,王女士在病情稳定后出院,住在距离医院100米的旅馆继续恢复。王女士对封面新闻记者表示,“我现在还住在医院附近,没有再出现昏迷情况。但是现在只能卧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正常行动走路。”

关于自己案件的最新进展,王女士坦言,“现在泰国警方处于秘密侦查阶段,虽然我是受害人,但也没有告诉我更多事件进展,我现在也不知道他(俞某)是否认罪。”

原标题:泰国坠崖中国孕妇:正关注“杀妻骗保”案,希望被害人家属如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