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给电台留言欲自杀,主持人发动听众识别其位置由民警救下
07-05 17:32:1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杭州一名男子爬上天台试图轻生,并在当地一家电台的手机客户端互动区留言;电台人员获悉后一面报警,一面在直播节目中呼吁听众通过留言的配图识别其所在位置,展开搜救。随即,民警根据听众提供的线索找到了这名男子,并将他救下。 

7月4日15时许,30多岁的顾某独自前往杭州江干区某小区21楼天台。在天台上,他在杭州91.8交通广播的手机客户端留言“再见了这个世界……”并配发从天台向下拍摄的照片。

留言立即引起电台工作人员的注意,当即报警,并发送信息对顾某进行安抚。

由于留言中没有透露地址和个人信息,电台当值主持人李笑婷(播音名“小仙”)在直播节目中呼吁听众通过留言配图识别顾某的位置,展开搜寻。

“自杀预告”发布三分钟后,有听众留言表示,图片位置应是江干区“明月嘉苑”。

四分钟后,彭埠派出所警员赶到现场,在该小区某幢21楼天台上发现了顾某。当时,他坐在天台围墙靠外一侧,双脚悬空。警员兵分几路,一边和男子说话,分散其注意力;一边从围墙两边慢慢靠近,趁其不备,将他拉了下来。

澎湃新闻从警方了解到,顾某有两个孩子,因投资失败,妻子又提出离婚而产生轻生念头。他是杭州91.8交通广播的忠实听众,平时也常留言互动。

原标题:男子给电台留言欲自杀,主持人发动听众识别其位置由民警救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