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郎朗晒与爱妻马尔代夫甜蜜照,两人同框深情对望
07-05 13:17:53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消息,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与爱妻吉娜爱丽丝6月2日宣布结婚喜讯,轰动整个娱乐圈引起广泛热议,郎朗老婆爱丽丝背景也被网友拔扒出,两人拥有共同爱好,郎才女貌让人羡慕。

7月5日,结婚1个月零3天的郎朗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照片,并写道:“很开心前些天在马尔代夫康莱德和海洋生物学家一同,在周边海域种下小珊瑚,一起保护海洋生态。作为海洋鱼类赖以生存的栖息之所,希望小珊瑚也能成为我们美好时光的纪念。”

虽然这些照片不是今日所拍摄,但郎朗自从与爱丽丝宣布结婚后,自己公开秀恩爱的照片并不多见,照片中郎朗身穿黑色T恤搭配短裤双手插兜,老婆爱丽丝则是扎着马尾辫穿花裙,两人四目相对,沐浴在“海洋”中,彼此含情脉脉看着对方,十分甜蜜。

大海使人心旷神怡,郎朗和爱妻坐在海边,夫妻二人享受着海风吹来的感觉,郎朗手方在妻子膝盖上,两人紧紧依靠在一起,画面十分唯美,结婚后的郎朗也是幸福满满。

而在另外几张照片中,明显上面几张在穿着上有所不同,应该不是在同一天所拍,郎朗带时尚圆顶帽,老婆爱丽丝的头发看起来十分凌乱,像是刚洗过头发,侧颜的她看起来非常漂亮,两人在沙滩上给热带植物浇水,做着保护海洋的慈善活动,夫妻同框很甜。

郎朗还晒出了一张在马尔代夫与莱德和海洋生物学家同框的照片,照片中郎朗戴时尚帽,身穿深蓝色长袖T恤搭配短裤,老婆爱丽丝穿长裙,两人甜蜜同框满满夫妻相。

不少网友看到后评论道:“吉娜姐姐好美呀~祝你们幸福”;“老婆好美,幸福小两口”;“都好看,男帅女美,满满夫妻相”。

原标题:郎朗晒与爱妻马尔代夫甜蜜照,两人同框深情对望满满夫妻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