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城控股回应裁员风波:没有裁员计划
07-05 11:46:3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7月5日,有媒体报道新城控股正陷入困境,面临裁员等。

1562232421861718.jpg

对此,7月5日上午,新城控股集团媒体公关事务部负责人回应称,“该报道称新城控股集团计划裁员的事,严重失实,公司目前没有这方面计划,公司目前团队稳定,而且团队稳定是公司平稳走过困难时刻的重要保证。”

对于公司目前在投资拓展等方面采取相对稳健的措施,该负责人称,“这是经营工作上的正常需要。公关团队会通过多种渠道与媒体保持良好的信息沟通,但目前公司并没有召开媒体发布会的安排。”

原标题:新城控股回应裁员风波:没有裁员计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