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强降雨袭击我国多地 今天部分地区仍有大到暴雨
07-05 07:14:26 来源:央视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从今天(5号)开始,东北大部地区、华北以及黄淮东部,将迎来一次大范围的雷雨天气过程,其中东北地区西部、华北北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雨,京津冀局地还将有暴雨。下雨同时,还会伴随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大家要关注相关预警信息,提前避险。

再来说说南方,南方主要有两片雨,也就是预报图上最深色的部分。一片是云南,受到已经停编的台风木恩的影响,云南西部和南部会有大雨,局地降雨量将超过100毫米。另一片就是正在经历梅雨天气的江南东部地区了。预计,到今天白天,湖南中部、江西中北部、安徽南部、浙江中南部、福建北部等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

原标题:强降雨袭击我国多地 今天部分地区仍有大到暴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