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海军扣押一艘伊朗油轮,伊外交部紧急召见英国驻伊朗大使
07-05 06:45: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伊朗半官方通讯社迈赫尔通讯社7月4日报道称,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穆萨维在推特中称,在英国海军在直布罗陀非法扣押一艘伊朗油轮后,伊朗外交部紧急召见了英国驻伊朗大使。他同时表示,更多相关信息将于随后发布。

另据伊朗国家电视台4日报道称,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穆萨维表示,扣押伊朗油轮的行径是在美国政府主导下的非法举措,这将加剧地区紧张局势。穆萨维表示,伊方已将就此行径的抗议转达给了美方。

原标题:英海军扣押一艘伊朗油轮 伊外交部紧急召见英国驻伊朗大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