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马鞍山拍城市形象宣传片加投放要2千万? 官方:暂停实施
07-04 19:10:4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7月4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官方微博@马鞍山发布 刊发情况说明称,“中央电视台马鞍山城市形象宣传服务”项目因前期谋划不成熟,决定暂停实施该项目,目前没有产生任何费用。

同一天,马鞍山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也在马鞍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标前公示称,宣布暂停实施“中央电视台马鞍山城市形象总体宣传服务”项目。

此前,上述“中央电视台马鞍山城市形象总体宣传服务”项目因被外界指称“8分钟城市宣传片预算2000万”受到舆论关注。

据新京报报道称,“中央电视台马鞍山城市形象总体宣传服务”项目标前公示显示,该项目预算为2000万元,包括制作15秒创意广告片2套、8分钟马鞍山城市形象宣传片1套和媒体投放等。

针对项目预算金额过高的质疑声,项目招标负责人当时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称,宣传片拍摄完毕后,将会在电视台上播出;预算金额是招标部门和财政部门决定;该金额是预算金额,实际金额会有出入。

原标题:安徽马鞍山:暂停实施央视马鞍山城市宣传片,目前未产生费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