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转发寻人!浙江磐安4岁女孩走失 目前尚未找到
07-04 19:39: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4日下午1点28分,网友@物流人生2011 在微博发起寻人启事称,自己同事的女儿谢佳怡(女,4岁)于7月4日上午11:30分左右,在浙江金华市磐安县尚湖镇忠信庄村走失。

image.png

下午,金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金华公安 和浙江省磐安县公安局官方微博 @磐安公安 分别转发消息帮助寻人。

获悉警情后, 磐安公安立即抽调警力组织搜救,并携带警犬进行寻找。目前,磐安当地乡镇干部、救援队也已经展开搜救。

image.png

image.png

下午5点19分,@物流人生2011 再次发博表示,小女孩还没有找到。

晚上7点左右,@人民日报 发博紧急寻人。

image.png

截止目前,小女孩尚未找到,家长已报警。

女孩走失时身穿波点上衣,背着红色小书包,下着浅色牛仔裤。

如有线索可拨打@磐安公安 尚湖派出所电话0579-84771122或110。

希望看到这条新闻的人都能帮忙转发,希望小女孩早点回到家人身边。

(资料来源:@物流人生2011、@磐安公安、@金华公安、@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