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一女子商店打开冰淇淋舔一口后放回冰柜 网友:心理变态行为
07-04 18:37:1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镜报》7月2日报道,近日,一名女子打开一桶冰淇淋舔了舔,然后放回商店冰柜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起了人们的愤怒。视频显示,这名女子在一家杂货店里用舌头舔了一个蓝铃冰淇淋,然后盖好盖子放回冰柜里。冰淇淋生产商表示,不会容忍此类事件发生,正在全力追查这名女子。

这段视频在推特上被分享时写道:“这是什么心理变态行为!”目前还不清楚这段视频是在哪里拍摄的,但网友们对这名女子的野蛮行为进行了抨击。这段视频让一些用户感觉在购买没有安全封条的产品时存在隐患。目前为止,该视频的点击量已经超过1000万次 。

该公司已就此事发出警告,并表示不会容忍此类事件。他们发表声明称:“我们非常重视这个问题,目前正在与执法部门、零售合作伙伴和社交媒体平台合作,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我们努力提供安全的产品,并让消费者保持信心。”该公司表示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

原标题:英国一女子商店打开冰淇淋舔一口之后放回冰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