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主演确定 19岁黑人童星扮演爱丽儿
07-04 09:10: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确定主演!今年19岁,童星出道的Halle Bailey将扮演爱丽儿,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

《芝加哥》导演Rob Marshall执导,其他角色待公布。

小美人鱼爱丽儿动画中白皮肤红头发的形象深入人心,因此真人版选角争议声颇大。

Halle Bailey随后发推表示“梦想成真!”配图也是黑色小美人鱼。

Halle Bailey(哈莉·贝利)于2000年3月27日出生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原名哈莉·林恩·贝利。

曾出演《Last Holiday》(2006)、《A Wrinkle in Time》(2018)和《Grown-ish》(2018)。

Halle Bailey。

小美人鱼。

小美人鱼。

原标题: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确定主演!19岁黑人童星扮演爱丽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