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罚!尝试与两名未成年女孩发生性关系 美国一男子获刑30年
07-04 09:56:30 来源:海外网

1562199983326184.jpg

兰德尔(图源:太阳报)

海外网7月4日电 美国一男子向一名单亲妈妈表示,自己愿意迎娶对方,前提是可以性侵她9岁的女儿。当地法院判处该名男性30年监禁。

据《太阳报》报道,今年37岁的兰德尔·基思·米德基夫(Randall Keith Midkiff)被法院判处30年监禁。因为他向自己在社交媒体平台认识的单亲妈妈称,自己可以和她结婚,但前提是他可以每周两次性侵其9岁的女儿。

该名听闻消息后非常震惊,马上联络了当地的警察。但是兰德尔还是继续联系她,试图说服她,允许对女儿犯下性侵罪行。

检察官称,兰德尔试图搬去和那位单亲妈妈一起住,以获取性侵女童的权利。他还向单亲母亲承诺,自己会照顾好家庭。

法庭上,兰德尔还承认,自己曾对另一个女童动过歪念。当时他到一个家庭帮忙修理空调,随后他在社交媒体联络家中的女儿,询问对方是否愿意给他提供性服务。

最后,法庭判决兰德尔30年监禁。刑满出狱后,兰德尔将面临终身缓刑期。

原标题:美国男子欲一周两次性侵9岁女童 被判处30年监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