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泉州现“学霸培训班”:已停办 将退还订金
07-04 07:12: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7月3日消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今天报道了泉州某中学13名高考高分考生联手办“暑期精品课程班”的消息,引起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

据校方反馈,今天上午,该校校长召集办班的同学了解情况并沟通交流。同学们汇报了事情的缘由后,校长肯定他们分享学习经验的想法,同时也指出办班要依法依规。学生们表示因为对办班的法律法规缺乏了解导致涉嫌违规,决定立即停止招生,停办拟于7月8日开办的培训班,并全部退还已收取学生的订金。

这些高分考生还表示,希望暑期有机会回母校,为在校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

据悉,一些高分考生将于7月7日在准高三的家长会上交流他们的学习经验,并于7月8日和9日回校和准高三同学分享他们的学习心得。

原标题:泉州学霸已停办培训班退还订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