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资阳打掉一大型盗车团伙,民警鸣枪示警拦下疯狂冲关车辆
07-03 16:40:57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7月1日晚以来,四川资阳当地传出两段视频:厦蓉高速资阳收费站,一辆轿车被拦截后还欲疯狂冲关,冲撞阻拦车辆等,民警鸣枪示警后,最终将车辆拦下。7月3日,红星新闻记者从资阳雁江警方获悉,这是警方布控抓获一大型盗车团伙两名骨干成员的抓捕现场。目前该案已有10多名涉案人员被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轿车停下时,民警陆续上前欲抓捕

视频中,警方在现场布控后,有一辆轿车进入收费站准备出站。此时,有民警上前,另一辆车反向堵住该轿车的出路。然而,在多名疑似便衣警察上前欲控制住轿车时,停下的该车辆突然启动并加速冲开车辆两侧的民警,撞上前方阻拦车辆。

↑冲关车辆推着阻拦车辆向前推移

危急时刻,民警果断拔枪,鸣枪示警。最终,民警在拉开驾驶室车门,敲开后排车窗并打开车门后,将车上两人控制住。

image.png

↑抓捕现场

7月3日,雁江警方证实,这是警方在布控抓获一大型盗车团伙两名骨干成员的抓捕现场。据介绍,此前,资阳市及雁江区两级公安机关打击侵财犯罪联合专案组在侦办一大型盗车团伙案,并决定于7月1日集中收网。当晚,专案组民警分10个抓捕小组,在成都、内江、广安、资阳等多地开展行动。当晚21时许,抓捕组在厦蓉高速资阳收费站布控抓捕团伙骨干成员王某、尹某。然而,犯罪嫌疑人在车辆被拦截后,驾车疯狂冲撞民警及阻拦车辆,企图逃跑,危急时刻,民警及时果断鸣枪示警,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控制并抓获。

↑抓捕现场

同时,经连续奋战,其余10多名犯罪嫌疑人也相继被抓获归案,成功破获今年以来发生在雁江区的盗窃机动车、电瓶车案件30余起,查获各类被盗车辆27辆,其中包括装载机1辆、双桥车2辆、轿车1辆、老年代步车6辆,两轮电动车17辆。此外,犯罪嫌疑人归案后,专案组又循线在雁江区宝台镇查获3个用于藏匿赃物的仓库,其中一个非常隐蔽的仓库设在一居民楼7楼,转移被盗电瓶车需乘电梯。而在成都和资阳市雁江区,民警还查获该团伙的制假窝点2个,缴获用于伪造机动车、电瓶车合格证的印章及大量制假材料。

目前,王某、尹某等10多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高速收费站一声枪响,疯狂冲关车辆被拦,打掉一大型盗车团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