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城控股董事长涉嫌猥亵女童 律师:或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
07-03 16:33:45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006xCflSly1g4mpch9h97j307g0b53ym.jpg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日消息,新民晚报3日下午报道称,据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因猥亵9岁女童,于本月1日在沪被采取强制措施。北京市东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李松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若消息属实,王某涉嫌猥亵儿童罪,或被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新民晚报称,据悉,犯罪行为发生于6月29日下午,地点为万航渡路一家五星级酒店。被猥亵女童事后向在江苏的母亲打电话哭诉,母亲即来沪报警,王某随即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女童已验伤情,阴道有撕裂伤,构成轻伤。

报道还称,据最新消息,带女童入住酒店的女子周某也已到案。周某49岁,江苏徐州人。据其供述,事发当天,她带了两个女孩入住酒店,一个9岁,一个12岁。两个女孩的母亲为周某朋友。周某谎称带两女孩去上海迪斯尼玩,从江苏带至上海。当天王某对9岁女童实施犯罪,事后给付周某现金1万元。

另据界面新闻稍早前的报道,上海公安方面回复称,王某涉嫌猥亵女童属实。澎湃新闻称,从上海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李松称,若消息属实,王某涉嫌猥亵儿童罪。他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妇女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犯前款罪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猥亵儿童的,依照前两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新城控股股价大跌

中新经纬客户端3日下午向新城控股公关人士询问此事,但截至发稿,一直未获回应。

受此消息影响,在港上市的新城控股发展、新城悦的股价均出现大跌,截至下午4时,新城控股发展下跌超20%,新城悦下跌超25%。

原标题: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女童案 律师:新城控股董事长或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