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科学家预测2100年人类长相 脸上多了这个
07-03 16:35:30 来源:海外网

1562139074172457.jpg

科学家模拟出来的公元2100年的人类长相。(图源:镜报)

海外网7月3日电 日前有科学家公开预测公元2100年人类的长相,引发讨论。脖子粗,驼背,手变成爪状是这个“未来人”的特征;此外,还有一个奇怪的细节,那就是眼睛上可能将会长出第二个眼睑。

1562139712871227.jpg

“Mindy”未来人示意图(图源:镜报)

据英国《镜报》报道,一公司与科学家合作,创造了一个名为“Mindy”的未来人类模型,图片中可以看到,人类未来因为长期坐在办公室用电脑、玩手机等原因导致驼背、颈部肌肉也变得粗壮,为的就是支持看电脑和手机的头部姿势。

0_Body (2).jpg

未来人类还长出第二层眼睑。(图源:镜报)

除了粗脖、驼背外,未来人类因为长期受到电子产品辐射,人类头骨为了保护大脑,就变得越来越厚,而手部为了抓取手机方便“进化”成爪状。其中最诡异的就是人类多了第二组眼睑,为的就是过滤各种智能产品所发出的光线。

托雷多大学的研究员卡桑解释称,这种进化可以阻止我们的眼睛接触到过量的有害光线。他表示,“人类可能会进化出更大的内眼睑以防止过度暴露在光线下,或者眼睛的晶状体可能会进化发育,使其阻挡入射的蓝光,但不会阻挡其他高波长的光,如绿色,黄色或红色。”

科学家称,虽然这个模型有点极端又吓人,但希望可以借此警醒人类,并为目前的科学研究提供有趣的视觉表现。

原标题:科学家预测2100年人类长相 脸上多了这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