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官方通报“张云雷调侃事件”:责成德云社道歉 举办单位吊销演出许可
07-03 14:16:29 来源:上游新闻

7月3日,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通报关于“张云雷调侃事件”涉嫌危害社会公德内容案件调查处理结果:吊销演出举办单位营业性演出许可证,责成德云社公开道歉,对演员张云雷、杨九郎进行批评教育,并进行严肃处理。

通报全文如下:

近日,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对“2018年12月31日张云雷、杨九郎青岛跨年表演的《大长寿》相声节目涉嫌含有危害社会公德内容”进行了查处,经过前期调查取证,2019年7月2日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天津华娱天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该场演出举办单位,演出节目内容涉嫌危害社会公德,违反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根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四十六条的规定,决定对天津华娱天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法吊销其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青岛市艺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违反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五条第(二)项至第(七)项的规定,依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五十条与《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之规定,决定给予其罚款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元)的行政处罚。

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于2019年6月26日对德云社下达了《关于对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整改意见的告知函》,责成德云社公开道歉,对演员张云雷、杨九郎进行批评教育,并进行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