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沈阳岳母去世,生前严重脱发身体衰弱,他亲自喂饭照顾孝心感人
07-03 14:06:17 来源:东方号娱乐

7月2日下午,小沈阳在微博发文称“愿我的妈妈天堂再无病痛!请您放心,您的女儿我会照顾好”,透露了岳母因病去世的消息。小沈阳还配上了他们夫妻为岳母写的悼词,语句简短,但充满了对妈妈的爱以及内心的悲痛。

沈春阳的母亲是因病去世,生前没少受病痛的折磨,如今老人家与世长辞,也算是种解脱吧。

这段时间小沈阳夫妻一直在照顾生病的母亲,沈春阳的微博还停留在5月8日,她晒了一张小沈阳为岳母庆生,亲手喂她吃蛋糕的照片,称“一个姑爷半个儿,我妈说:他就是我老儿子! 在我心里这是最美好的画面!”。从照片中也能看出老人家脱发严重,身体已经衰竭了。

小沈阳很有孝心,岳母生病期间他亲自照顾,而沈春阳也已经两个多月没更新动态了,应该在忙妈妈的事情。

小沈阳对岳母的孝心也证明了他对妻子的爱,两人结婚多年感情一直很好,当年小沈阳在春晚爆红,很快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女粉丝疯狂向他表白,但小沈阳很快对外宣布他早就结婚生女,还带着妻子一起参加节目秀恩爱,并多次谈到他们夫妻相识相爱的往事,虽然让一些女粉丝高呼伤心,但小沈阳绝对是爱家爱老婆的好男人,给足了妻子安全感。

最近几年小沈阳经历了事业低谷,几乎“过气”,人气大不如前,可沈春阳一直默默陪在他身边支持他,在老公有不实谣言时她总是第一时间出面澄清。他们的女儿也长成了大姑娘,女大十八变越来越好看。

妈妈去世一定给他们带来了巨大打击,希望夫妻俩节哀顺变,早日走出伤痛。

原标题:小沈阳岳母去世,生前严重脱发身体衰弱,他亲自喂饭照顾孝心感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