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全食如约而至 南美洲民众围观奇观
07-03 11:11:3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7月2日,2019年度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天象之一——日全食将登场。这次天象只在南美洲的部分区域可以看到。

“黑太阳”来了,平时看不见的日冕射出了光芒。

据报道,智利阿塔卡马以南地区和科金博大区是2日观赏日全食的理想地点,预计大约有38万智利国内外游客会前往此处欣赏日全食。

小朋友使用自制观测工具欣赏日全食。

智利科金博大区海事负责人哈维尔卡塞雷斯预测,大约1650人会选择乘船在海上欣赏此次日全食。图为一名天文爱好者在科金博大区欣赏日全食美景。

原标题:2019“独家”日全食如约而至 智利民众围观天文奇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