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章莹颖案被告行凶后与女友聊天记录:我将失去生命
07-03 06:10: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当地时间7月1日,美国联邦地方法院公布章莹颖案被告克里斯滕森行凶后与前女友的聊天记录。他对当时的女友TB表示,这个案子已成为新闻,他即将入狱,还将会失去自己的性命。

2017年6月9日14时,章莹颖坐上克里斯滕森驾驶的黑色土星汽车副驾驶位,随后失踪。

三天后,警方通过判断章莹颖登上的车子外形,来到克里斯滕森的公寓调查。面对警察盘问,克里斯滕森镇定自若地说道,“我那天整天待在公寓里,要么在睡觉,要么在玩游戏。”

1.jpg

不过,从美国联邦地方法院近日公布的克里斯滕森与前女友聊天记录来看,被告早已心乱如麻。

“我即将要在监狱生活了。如果这件事败露了,我身边的人都会受影响”。章莹颖失踪两周后,他对女友TB发短信说道。他还表示,前妻米歇尔将所有关于他的事都告诉了警察。

在TB询问其发生了什么时,他写道,由于看到章莹颖快要迟到,站在路边像是需要帮助,“我将那个女孩接上了车”,但是“我很快又将她放下了车。”“我并没有做错什么,但她现在失踪了,我是最后一个见到她的人。他们(指警方)把我的车和电脑拿走了。”

在女友的安慰下,他进一步表达了对案件的预想。他认为这可能是伊利诺亚洲多年来最大的案子,是大新闻。“如果处理不好,你将会永远失去我,我也将会失去性命。” 克里斯滕森说道。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5日,经过9天的定罪阶段审判后,陪审团仅用90分钟就对克里斯滕森做出有罪判决,并指控其以下三项罪名:绑架并杀害了中国学者章莹颖;对FBI说谎。至于是否会判处被告死刑,仍须等到7月8日量刑阶段陪审团的判决。

原标题:章莹颖案被告案发后与女友聊天记录公布!称“将进监狱失去生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