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一万达广场被指售假:涉安德玛等品牌,工商部门介入调查
07-02 22:47:14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平日里,很多大牌商品在网上或者一些小店里会有假冒或者仿制品销售的情况,不过最近,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他在西安一家知名大型购物中心里发现了一些问题商品。

在很多老西安人的印象里,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既是品质的保障,更是放心的选择。然而却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称,自己居然在这里买到了“假货”

接到爆料后,《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二楼2号门看到,爆料人口中所说的柜台主要经营两个美国知名品牌:安德玛与冠军。现场还有非常诱人的打折标识,两个销售人员正在推销。那这些商品真的有问题吗?

随后,记者上前询问,一位工作人员热情的迎了上来。

记者注意到,展柜里名牌标识赫然,短袖长衫裤子帽子一应俱全,但是价格却比正常价格低得多。不仅如此,不少衣服都有很多线头抽丝,对此,工作人员不以为然

除了开线脱丝,大部分衣服的吊牌也颇为奇怪。正规外国品牌的商品至少有包括原产地、国内代工厂经销商等多个吊牌,但这些衣服却仅有一个吊牌。而且很多上面连汉字都没有。工作人员这样解释......

是否有授权,是否有产品质量合格证书在现场都不得而知,但从做工以及标牌来看,确实看起来很不正规甚至在这里买的“国际名牌”,发票和收据都没有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辖区工商所。几分钟后执法人员到达了现场。

从检查开始到结束,展柜老板一直没有露面。西安万达商业管理公司陈副总经理在现场提供了展柜租赁时,老板提供的各类资料,以及两份美国品牌冠军和安德玛的授权。虽然授权真伪无法现场确认,但经过检查,工商执法人员发现了问题

随后,工商执法人员向万达商场下发了执法通知书,并要求商品全部撤柜下架

工商部门表示会进一步对这家店展开调查。那么所谓的国际大牌究竟是否有问题?又是否是正品呢?西安万达商业管理公司副总这样说......

随后,记者将之前在这里取证时购买的两件衣服带到了冠军的西安正规授权经销商店,看到记者所拿的衣服,工作人员会心一笑

随后,记者提出质疑,难道大商场买的品牌也会有假吗?

目前,关于投诉和涉嫌的问题产品,西安建东街工商所正在调查。

原标题: 有人举报!西安万达售“假货”?记者调查让人惊心!你买过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