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记者卧底调查北京男士会所骗局:情色为饵 百人团队暴利敛财
07-02 19:29:35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近日,多名男性爆料称,在北京几家男士会所内受骗。他们称,自己被美女工作人员诱导办理5至10万的按摩会员卡,经过多次协商也没有成功退掉。新京报记者卧底这家男士会所发现,有160名左右的外联团队在网上扮成美女客服,将男性骗至店内消费,进店后,有带着面纱的美女接待,有人负责介绍项目,有人负责推销会员卡。办卡带来了巨大利润。据店内统计,记者卧底的7天内,这家男士会所便收入近百万,每个月收入可达500多万。

原标题:记者暗访北京男士会所骗局:情色为饵 百人团队暴利敛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