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国通缉犯逃到泰国卖烤鸡 成“网红”后被警察发现
07-02 17:50:00 来源:海外网

1562059538840819.jpg

马克西米兰与泰国妻子(图源:泰媒)

海外网7月2日消息,德国一名前科累累的34岁男子马克西米兰(Fernsebner Maximilian)因被通缉逃到泰国,在泰国呵叻府巴冲县娶妻躲避追捕。但是,他因帮着泰国妻子卖烤鸡而走红网络,同时也因成为“网红”而被警方发现。今天(2日)上午,马克西米兰被泰国移民局逮捕。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据泰国当局透露,马克西米兰因在网上贩毒而遭国际刑警通缉,而在那之前,他曾犯下过多种罪行,包括抢劫、盗窃、私藏及传播儿童色情资源等。后来他潜入泰国,还娶了泰国妻子,最近因为在巴冲县路边帮妻子卖烤鸡而爆红网络,甚至有多家电视台请他做节目,但他也因此重新走进移民局和警方的视线。

1562059689689697.png

图源:泰媒

在警方对马克西米兰展开追缉的前两天,他都藏在巴冲县政府背后的潟湖内,用塑料管帮助呼吸。直至第3天,他实在忍受不了,便发信息给远在德国的母亲说明要自首的决定,但要求侦查人员撤离,让德国驻泰国大使馆接手。

1562059721252687.png

图源:泰媒

事实上,马克西米兰早在2017年便已潜入泰国,但那时候国际刑警的通缉令还没有送达泰国,后来又有新闻说他已经离开泰国,因此事态也逐渐平息。然而,马克西米兰随后却偷偷划船潜回泰国,甚至通过与泰国女子成家掩人耳目,却因一同卖烤鸡而自投罗网。

原标题:德国通缉犯逃到泰国卖烤鸡 成"网红"后被警察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