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对有关国家干涉香港事务强烈不满,坚决反对
07-02 16:00:2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190701165258.png?x-oss-process=style/w10

耿爽 资料图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7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耿爽:7月1日,在香港特区发生的暴力冲击立法会大楼、肆意损坏立法会设施的行为,是践踏法治、危害社会秩序的严重违法行为。我们对此予以强烈谴责。中央政府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和警方依法处置该事件。

我在此重申的是,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我们对有关国家粗暴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我们再次告诫有关国家谨言慎行,不得以任何方式干预香港内部事务,不得以任何形式为暴力违法分子撑腰壮胆,不要发出任何误导信号,不要作出任何错误举动。

原标题:外交部:对有关国家干涉香港事务强烈不满,坚决反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