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用坐牢了!朴有天离开拘留所 哭着道歉:我要认真做人
07-02 15:21:49 来源:海外网

2.jpg

2日,朴有天在看守所外接受采访。 (韩联社)

海外网7月2日消息,韩国艺人朴有天2日在吸毒案一审判决中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宣判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让很多人深感担忧再次道歉,将为社会服务,认真做人。

朴有天在采访中掉泪并对粉丝们致歉,随后乘车离开看守所。现场有来自韩国和日本的几十名粉丝身穿印有支持朴有天字句(Always Beside of Park Family)的T恤衫,高呼着他的名字落泪。

当天上午,韩国水原地方法院对朴有天涉嫌吸毒案做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法院还命令朴有天接受监督和进行治疗,并追缴1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400元)。

朴有天涉嫌于今年2-3月与其前未婚妻黄某三次购买毒品,并分六次吸食而被提起公诉。他还涉嫌于2018年9-10月与黄某伙同吸毒。接受调查期间,朴有天曾召开记者发布会,信誓旦旦自己没有吸毒,并愿意主动配合警方检测。但最终检测仍是阳性。

原标题:不用坐牢了!朴有天离开拘留所 哭着道歉:我要认真做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