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0岁倪萍与痴呆老人同台主持,旧貌换新颜气质好,黄渤感动落泪
07-02 13:39:40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倪萍瘦身成功后,不仅旧貌换新颜,气质回升,日程也变得繁忙起来。年过花甲依然在忙于跑通告,十分敬业。

近日倪萍参加了真人秀《忘不了餐厅》的录制,该节目是一档关注认知障碍老人的公益节目,店员大部分由患有阿尔默海兹症的老人组成,黄渤任店长。节目收官之际请到了倪萍老师主持联欢晚会。

为了参加节目,倪萍可谓是做足了功课,一进门就能精准叫出每个老人的名字,记忆力惊人。老人们见到偶像也是分外激动,大家都亲切称呼倪萍为“大妹子”,虽是初次见面,但是大家都相处得十分融洽。

此次与倪萍共同主持晚会的就是其中一名店员——小敏爷爷。小敏爷爷患病后,记忆力严重下降,甚至连自己搭档多年的同事也不记得了。第一次搭档患病老人,倪萍没在怕的,直言要让小敏爷爷超过赵忠祥老师。

晚会上,倪萍老师穿着一身碎花长裙亮相,手拿话筒主持节目,精神焕发,风采不减当年,虽然由于小敏爷爷的关系,小插曲不断,但倪萍老师还凭借过硬的主持功底,完美解决了一切小尴尬,台下的黄渤看到老人与亲人的互动,感动到泪流满面。

倪萍和黄渤同时山东老乡,在节目采访环节,倪萍大赞渤哥称:“黄渤在这样的节目里把自己藏在背后,用自己的双手托起了老人们,这样的行为很让我感动”。

当初黄渤抛下《极限挑战》参加了这档节目,一些人不是很理解。其实黄渤的父亲也和节目中的老人患了一样的病,能来参加这档公益节目,也需要很大的勇气,渤哥也想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个群体,这比纯娱乐类的真人秀更有意义。

原标题:60岁倪萍与痴呆老人同台主持,旧貌换新颜气质好,黄渤感动落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