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委原副书记王东伟涉嫌贪污、受贿被提起公诉
07-02 10:23:23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号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号消息,日前,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东伟(副厅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乌海市人民检察院向乌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东伟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乌海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王东伟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先后利用担任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和鄂尔多斯市委常委、伊金霍洛旗委书记的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巨大;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原标题:内蒙古检察机关依法对王东伟涉嫌贪污、受贿案提起公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