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去伊朗可免签?驻伊使馆提醒:需待必要程序完成后方开始实施
07-02 08:19:41 来源: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微信公众号

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这两天,很多伊朗和中国媒体都报道了一条“重磅新闻”,伊朗对中国公民免签啦!不少小伙伴通过各种方式问小伊:你们怎么还不公布呀?免签几天呀?今天就去免不免呀?……

小伊和大家一样满心欢喜。不过,我仔细研究了伊媒体报道原文,其实伊方官员已经说明白啦:免签的事目前已获得内阁批准,待必要程序完成后方开始实施。

所以,请大家稍安勿躁,小伊帮您盯着。待伊官方向中国驻伊使馆及中方有关部门正式通知后,小伊会及时告诉大家。请您留意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官方微信公众号“领事直通车”及我们使馆的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免签?请稍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