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坠崖中国孕妇更换居所:离医院100米,病情趋于稳定
07-01 19:39:00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6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在泰国坠崖的中国孕妇王女士和家人在乌汶府游客协助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更换了一处新的居住地点。对此,王女士向封面新闻记者证实,情况属实,目前自己的病情趋于稳定。

据悉,这个新的旅馆离医院只有100米,将更方便王女士定期回院进行诊疗。同时,当地游客协助中心还协调当地移民局帮助王女士和家人进行了住址变更申报。

6月9日,中国孕妇王女士在泰国被丈夫推下34米悬崖,奇迹般保住性命。28日,因为泰国乌汶府医院医疗资源紧张,病情趋于稳定的王女士出院,暂时住在医院附近,以防如果病情出现反复,能及时送到医院。

事后,王女士表示,刚得知出院的消息时,情绪确实有些激动。在经过与院方沟通后,她和家人也表示理解,同时也非常感谢乌汶府医院对她的救助和治疗。

由于在泰国治疗仍有诸多不便,再加上语言不通,王女士及其家人都希望尽快回国治疗。关于此事的进展,王女士表示“目前还没有结果”。

原标题:泰国坠崖中国孕妇更换居所:离医院100米,病情趋于稳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