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雷佳音、佟丽娅互喂饮料被疑双双出轨?雷佳音妻子晒照疑似回应
07-01 18:57: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娱乐圈中明星们被万千粉丝簇拥,拥有很高的人气,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但是在背后也有很多心酸。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要被格外关注,很多时候自己的一个小小的举动就会引起舆论的争议。

之前周一围就因为与助理共饮一杯奶茶被指对婚姻不忠,还是朱丹站出来替老公说话。

前有周一围和助理喝一杯奶茶引起争议,后有张雪迎秦俊杰共喝一碗胡辣汤,现在佟丽娅与雷佳音也被曝出了同样的事情。

近日有网友发帖爆料称佟丽娅与雷佳音此前在一同合作电影时因戏生情,还表示佟丽娅疑似已经离婚,而雷佳音似乎正在办理离婚。网友们翻出来了此前佟丽娅、雷佳音二人在剧组同喝一瓶饮料的动图。这组照片是17年底被媒体拍到曝光的。

445x448_5d19c727087b6.png

395x390_5d19c72815ba6.png

493x497_5d19c727dd21b.png

图中,二人在拍摄间隙并肩坐在椅子上放松休息,雷佳音拿着一瓶饮料在喝,佟丽娅则是双手放在脑后,侧过头看着雷佳音喝水。此举引发网友热议。

photo_0003_2019-07-01_EJ0MRHR000AJ0003NOS.gif

众所周知,佟丽娅与老公陈思成在2016年前感情一直很好,佟丽娅还为老公加盟助阵出演了《唐人街探案》,但是后来陈思成却被爆出在丫丫孕期出轨,“好男人”形象一落千丈,虽然两人并未对外声称离婚,但是自那之后再也没有互动过了婚姻关系岌岌可危。

但是雷佳音的感情一直都是很稳定的,幽默又有实力的他也被看做是娱乐圈的三好男人,2010年与自己的同班同学翟煦结婚,婚后育有一女,还是绯闻绝缘体,然而近日却被曝出雷佳音正在与妻子办理离婚,目的就是为了与佟丽娅在一起。

7月1日,雷佳音妻子翟煦飞在微博发文:“暴雨天拉家带口的搬新家,一个没少。”并晒出了雷佳音与孩子、宠物有爱同框的照片,疑似回应此前网传雷佳音与佟丽娅因戏生情一事。

95660abcc5754136987ef84af01bab44.png

来源:南都娱乐,腾讯娱乐,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