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甘肃张掖丹霞景区实名制预约购票 “以票控人”保护地貌
07-01 18:55:0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甘肃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1日披露,该景区全网实名制购票系统1日全面上线运行。

张掖丹霞地貌发育于距今约200万年的前侏罗纪至第三纪,由“七彩丹霞”和“冰沟丹霞”组成。在方圆10多平方公里的范围内,随处可见有红、黄、橙、绿、白、青灰、灰黑、灰白等多种鲜艳的色彩,形态各异的石柱、宫殿、石墙、尖峰等景观,构成一幅独特的西部风光画卷。

2018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共接待游客232.3万人次,其中,国外游客10.5万人次。

此次上线运营的全网实名制购票系统实现了全网实名制预约购票、异地售票、扫码购票、快速入园、大数据分析展示等功能。游客可通过同程、携程、去哪儿、景区官网等旅游电商平台进行线上预订服务;也可以在线下景区售票窗口、自助售取票机等渠道,通过微信、银联、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购买门票,在抵达景区后可在自助售取票机上凭身份证取票,或直接凭借身份证在验票闸机上完成验证并快速入园。

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称,实行全网实名制购票后,方便游客预订门票,便于游客安排行程,节约了游客购票、验票时间,并且简化了景区管理,提升了用户体验;规范了旅游市场,保护了消费者的利益。

据了解,全网实名制购票系统以游客实名信息为依据,通过“互联网+”及人证对比终端技术手段,实现了以票控人、数据采集、安全管控、风险预警、科学调度的综合服务功能。同时,对保护景区地质地貌,处置应急突发事件,保障游客人身与财产安全,监督游客不文明行为,市场精准营销都具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甘肃张掖丹霞景区实名制预约购票 “以票控人”保护地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